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黑龙江访民陆伟被以敲诈勒索罪批捕 其妻诉冤遭推诿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2/11消息:黑龙江哈尔滨市依兰县访民陆伟,因上访被依兰县检察院以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他的妻子王亚娟近日连续找相关部门诉冤。

前天王亚娟又到省巡视组反映陆伟没有敲诈行为,公安局指定的原告从来没有露过面,其罪名不实,是构陷行为,巡视组的人告诉她检察院已经批捕了他们管不了。昨天她找到检察院,检察院推说是公安局办的案跟他们没关系,她只好找到公安局,公安局则称陆伟要是没问题检察院不会批捕,让她等法院判决。

对此,王亚娟满腹疑虑,她称,公安局刑拘陆伟是说他敲诈了村民1000元钱,她要求公安局把原告交出来让他们对质,可公安局就是不肯让原告露面。她给检察院也说过这些,检察院不听她的也是让她等法院判决。

据悉,陆伟是因为妻子王亚娟2006遭受工伤后在家休养期间被纺织厂无故开除而上访,后纺织厂破产几百万元的资产去向不明陆伟便进京举报纺织厂领导贪污,致使国有资产流失,因进京举报被多次行政拘留。今年的1028陆伟在麻将馆被带走失联,其家属和访友四处打听其下落。后获悉陆伟1030日被刑拘,1113日被批捕,关押在依兰县看守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