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星期四

河南漯河市访民何永阁遭暴力截访 妹妹何会先被绑架失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29消息:河南漯河市郾城区孟庙镇访民何永阁,昨天准备到府右街邮局寄信,行至六部口时被北京警察拦截后送到久敬庄关押,后被截访人员强制接出,途中遭到殴打,手机被抢走。她的妹妹何会先10月21日在家中被4人绑架失踪,她80多岁的老母亲求救无果,何会先至今下落不明。

何文阁是因为劳务纠纷和人身伤害案不服公安机关弄虚作假而上访。因上访被政府瞒着她的家人把她送到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被精神病院捆绑、毒打、灌药、打针、输液、电击至其残疾。何永阁出院后一直靠妹妹照顾,她的病情稍微好些后,在妹妹的陪伴下继续进京上访。因为丈夫人员的威胁,何永阁不想连累妹妹自己偷偷逃到北京上访,没想到妹妹在家被抓后失踪。

相关报道:为讨说法河南访民何永阁被多次关进精神病院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siqi/2014/0703/103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