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实名控告河南安阳村官目无党纪国法似恶霸土匪

我叫戚保生,男,今年70岁,系河南省安阳县蒋村镇何坟村人,曾任该村支部书记近四十年,是一名老共产党员。我控告的一是;我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主管我镇东北片区的负责人刘志华包庇纵容我村村长乔爱军目无党纪国法,沆瀣一气,纠集黑恶势力对我合法承包的“四荒”地开发种植的果园多次打砸抢的情况。二是蒋村派出所所长刘彦军摄于刘志华的淫威迟延一个半小时才出警,出警后严重不作为、放任打砸抢继续发生,且迟迟不予立案的情况。

一、事情经过

1、签订合同承包“四荒”地,艰难治理耗资巨大。我村距离蒋村镇镇政府仅10余华里,10几分钟车程。我村属于丘陵地带,四处都是光秃秃的由岩石沙土构成的荒坡、荒沟、荒丘、起伏不平,是我县出名的北岭落后地区,且沙石多土壤少。1998年,为推进“四荒”开发治理,村支两委会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决定将“四荒”地对外承包,责任到人。4月1日,我和村民赵用书共同承包了“后岗婆、蚂蜂腰、东岗坡老学校、东南岗坡、大小煎饼坡、大小狼羊脸坡、三里坡、大小龙岗坡、西岗坡、羊粪岗坡、大坡”等“四荒”土地进行开发治理。赵用书作为我们“联户代表”与村委会签订了《四荒地使用权承包合同》,合同期为60年,期限至2058年3月30日止,并经原安阳县蒋村乡法律服务所作为见证人在合同书上签字,于4月23日出具了(1998)安蒋见字第14号见证书。之后,我与赵用书将四荒地分成两处开始各自开发经营。十多年来,我们全家人经过艰辛努力:拉石运土、起高垫低、平沟造田、挖坑种树等辛勤劳作和巨大投资。如今,我承包的四荒地已披上绿装。其中有一处15亩荒地,现已成为丰产丰收的果园。

2、大路修通荒地增值,恶霸村长见利眼红以势压人。随着省道;安姚公路的修通和安西产业集聚区的建设,我承包的四荒地也有了潜在的更大经济价值。2012年,新上任的村长乔爱军以势压人,对我说法院的一个领导、还有他的一个亲戚想占我的几块承包地,遭到我的拒绝后,乔爱军怀恨在心。不久便想出花招。乔爱军以承包合同上不是我的名字,未交足承包费等经不起验证的理由,来我的果园闹事,欲擅自终止我的承包合同。当时我向上级反映了情况,时任镇长刘建军得知真实情况后,对乔爱军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并制止了他的违法行为,因而乔爱军的阴谋没有得逞。

3、文的不行来武的,“日本鬼子”重进中国。镇长刘建军调走了,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志华主管我们东北片区工作,报仇的机会来了。2015年3月,乔爱军将我开发最好的一块15亩种植的果园地又承包给其他村民,故意制造矛盾闹事,此事,我多次找刘志华反映。刘说;“你不要和我蛮缠,你承包土地情况我知道,村里收你果园重新发包就有权处理,你必须腾地”。2015年6月20日上午9时,乔爱军在刘志华包庇纵容下,组织其二弟乔万军、李福贵、王会、王新等亲戚及水冶、安钢黑恶势力、闲散人员共80多人,分乘14辆汽车浩浩荡荡来到我的果园,二话不说就进行打砸抢。他们任意毁坏果树、敲落未成熟的苹果,采摘部分早熟的苹果(有部分果树是早熟品种)。我和家人用摄像机录制他们犯罪证据时,他们对我们进行了殴打,还砸毁摄像机、手机等物品。

4、人民警察不为人民,甘当鹰犬放任犯罪。事发现场,我多次拨打110报警,但蒋村派出所所长刘彦军摄于武装部长刘志华的淫威,1个多小时也不派民警出警。面对穷凶极恶的暴徒,无奈,我又向安阳县公安局局长求助。最终,又停了1个半小时,蒋村派出所副所长杨保军、民警王明杰才来到现场。到达现场后,他们并未采取措施制止打砸抢的行为,而是看着乔爱军等人在他们的目睹下又对果园打砸抢了2个多小时,并把采摘的苹果全部装车拉走。我儿子戚学峰上前阻拦,又遭到乔爱军、乔万军、李福贵、王会、王新等人的殴打,衣服都被撕烂、遍体鳞伤。当时我责问出警的副所长杨保军为什么不制止不作为?杨回答说:“村长上面有镇长,镇长上面有书记。你的事可找镇领导”,随后扬长而去。为此,我多次到派出所向所长刘彦军控诉乔爱军等在“6。20”事件中打砸抢的情况,强烈要求立案处理,并提供书面诉求材料。(1)有我和村委会签订的合法承包合同和缴费收据,没有任何合同纠纷,(2)有乔爱军亲自参与打、砸、抢的视频录像和殴打我儿子戚学峰的照片及控诉状,(3)有河南正方资产评估公司对损害财物的评估报告。在控诉中,我认为刘志华包庇纵容乔爱军组织恶势力暴力对我合法承包的果园进行打砸抢行为,性质恶劣且造成的经济损失数额巨大,是典型的侵权行为,已经构成刑事犯罪。但是刘彦军却说这起案件属于土地承包纠纷。在铁证如山的事实面前不依法立案却偏听偏信刘志华和乔爱军的说辞,为他们的犯罪行为混淆开脱。正是由于派出所的渎职、纵容、不作为,没对乔爱军等暴徒实施的犯罪行为及时打击和立案处理,致使乔爱军等人更加胆大妄为。2015年7月6日,打砸抢的惨剧再次重演。7月6日上午8点,乔爱军和他三弟乔拥军又组织了六十多人,驾驶六、七辆轿车和机动三轮,再次对反映人的果园打砸抢,时间长达数小时,虽然我再次报警,派出所来了两人出警(张国文、高洋),但出警来的民警依然没有作为,在他们目睹下,这帮匪徒仍然我行我素,大摇大摆将抢摘的苹果装车拉走。综上,两起毁坏果园事件共造成直接和间接经济损失10余万元。(其中直接经济损失经委托河南正方资产评估公司鉴定;45350元),打伤反映人家人多人。我再次反复找刘彦军要求立案,但时至今日,刘彦军已调任安阳县森林公安局局长,蒋村派出所仍然不给立案,罪犯仍在逍遥法外。我多次到市县等有关部门信访也没有结果。

二、我的诉求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刘志华、乔爱军、刘彦军等人的违法行为在当地已造成严重不良影响,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当地百姓对他们敢怒不敢言。他们正是国家的蛀虫,中国共产党的掘墓人。每一个爱国、爱党者对他们的所作所为都应该感到义愤填膺,必先除之而后快。

1、要求严惩刘志华和乔爱军的党纪行政责任、罢免乔爱军村委会主任职务。
2、要求追究刘彦军渎职犯罪的刑事责任。
3、要求追究乔爱军等人聚众打砸抢的的刑事、民事责任。

控告人:戚保生
电话:18637235221
身份证:41052219450727081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