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星期三

河北沙河市残疾访民周粉香已被批准逮捕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14消息:河北沙河市残疾访民周粉香今天被刑拘37天期满,她的弟媳到看守所接人被告知周粉香已被检察院批准逮捕,详细情况让她到办案人员处询问,之前律师到看守所会见遭到拒绝。

周粉香是阅兵前的8月28日在北京暂住地的路上被以沙河市公安局副局长为首的十数人强制萨带回于29日早送进沙河市拘留所要行政拘留10天,周粉香的弟媳在京没有上访也一同被拘留。9月7日周粉香被以寻衅滋事罪转为刑事拘留,关押在沙河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这次阅兵期间周粉香是因为弟弟被人打伤,公安局一直不做法医鉴定和弟媳一起进京上访的。她最初的上访案件是发生在1997年,当时村里调整村民的承包地前做出了一项规定,凡是在土地调整之前已出嫁的村民,不管户口迁没迁走,在本次土地调整中一律不得分包土地。周粉香虽然已经离婚也被划入此列,没有了分包土地权。 多次和村里交涉没有结果后 ,周粉香开始逐级反映直至进京上访,也因此被多次拘留、劳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