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星期六

五中全会维稳: 北京被拆迁户张德利被刑拘、妻子遭殴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31消息:北京顺义被拆迁户张德利10月25日在租住的旅馆被顺义公安分局仁和派出所抓走,随后他被送到了順义看守所刑拘。期间,他的妻子张淑凤还被警方殴打,截至今日,张德利的家属未收到张德利的刑拘通知书,目前涉嫌罪名不详。 据其妻张淑凤称:张德利10月25日被仁和派出所抓走后,夜里12点打来电话说已经在順义看守所里又被刑拘了,并且刑拘不给拘留票,后来就沒声音了,我再次拨打他的电话就关机了。 张淑凤称:刑拘也没给家属通知书,不给拘留票,这太无法无天了!9月份,警方就把张德利刑拘郭一次了。张淑凤说“警方不但对我丈夫这样,对我一个女人他们也毫不手软,在10月25日上午,我刚走到租住的旅馆大厅就被8个人睹门,不让我出去,非法限制我人身自由。我丈夫张德利刚走到门口要出去,片警胡玉军、伊士文,还有一个姓王的和一个姓孙的警察就将张德利架回,片警胡玉军他们殴打张德利,我马上拍视频,而胡玉军却动手抢我的手机。过了一会,顺义公安分局来人先将张德利强制抓走,大概十分钟后,他们又来抓我。在仁和派出所内,两个便衣对我实施暴力殴打,其中一个大个子的便衣,抓我头发,还煽我两个嘴巴,我喊“警察打人了!”,另一个警察却骂道“你丫就是找死!”。 打完后,他们把我架到第二审讯室,把我拷在铁椅子上,顺义分局治安总队来了一个人做笔录。我说“你们警察就是流氓,殴打我一个上访老人有什么本事?你们就缺德吧,天父会看到的,你们会遭报应的!”。对方不予理睬。之后,警方在铁椅子上锁了我三个多小时,期间不让我去厕所,我都尿裤子了,我说“你们有人性吗?”。并且,在此期间由于被派出所那两个便衣欧打,我的心脏疼痛难忍,头也很疼,我要求去医院,但警方依然不准。 直至晚上六点半左右,有一个警察说“即然他们把你打了,走,我们带你去医院看去。”,我当时走不了,就来了两个人把我架到车上去,但是却不是开往医院而是直接拉回了旅店。到旅店门口,他们故意撅我胳膊,根本就不再是架我了。当时疼的我喊“你们哪是架我,是顾义撅我胳膊”,当有路人观看时,他们又放手了。我在地上坐了一个多小时,边哭边打市长便民电话,又打打110反映情况,但根本没人管。当晚,我接到消息,我的丈夫张德利又被顺义公安分局给刑拘了,关押在顺义看守所。 张淑凤电话:13718139034 图为:张德利夫妇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