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星期一

五中全会开幕 访民被押送马家楼、久敬庄等地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26消息:今天是五中全会召开的第一天,北京的马家楼和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迎来了客满的第一个小高峰,访民、截访人员和警车占满了所有空间。
河北定州市访民刘敏杰到京西宾馆附近被抓到久敬庄,他说,河北访民被关在久敬庄的数量不下500人,两间屋里都挤满了,还一直有来来走走的。山西永和县访民冯淑燕今天也在京西宾馆附近被抓,她说,她们山西厅现在关押着有100多人。

上海的27访民也在靠近会场附近的复兴路被警察检查身份证后送上了拉访民的公交车被送往久敬庄。

而上海访民徐佩玲、丁德元、黄月华、金妹珍等人在中南海的14路公交车站前接受警察的安全检查后被送到派出所,他们发现派出所的访民爆满,随后这些访民被押送到马家楼。马家楼的截访人员早已挤满了整个院落和街道,警车一直排到了大马路上,他们形容马家楼门前的马路上简直给警车覆盖了,我们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誓死要回属于自己的合法权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