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

山东潍坊案受害者 陕西访民姚建清下落不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25消息:10月9日,本网报道了围观山东潍坊诸城徐永和一案被刑拘的陕西汉中访民姚建清(陕西访民姚建清控告警方刑讯逼供被批捕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1009/13264.html

因控告山东警方刑讯逼供,被潍坊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批捕的消息,今天和姚建清在一起关押的山东潍坊访民赵伟红称,姚建清10月23日就已被释放。

据悉,赵伟红和姚建清关押在一个监室,10月8日警方提讯姚建清时让她写悔过书,在警方的恐吓诱惑下姚建清写了悔过书。几天后,姚建清从没见过的警察到看守所让姚建清签换押单,姚建清问让她签字的警察是哪的,警察不告诉她,姚建清拒绝签字。不过她看到上面写的换押日期是到本月23日,换押期限是一个月,后来警方告诉姚建清她这就可以走了,就是看她一个态度。

赵伟红获释后联系不到姚建清才向姚建清的好友打听消息,她说,姚建清的换押单比我签的早,我是改成监室居住出来的,姚建清这个说好了是让她出来,姚建清也做好了出来的准备把她的东西都送了人,一些情况姚建清都给她说了。听闻此消息后本网志愿者联系到姚建清的儿子,证实姚建清并没有回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