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星期四

山东李春华被抓走一月 家属不知罪名不知关押地址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10/1日消息,山东省龙口市芦头镇市后乔家村访民李春华,91日被龙口截访人员从北京带走,92日被带走刑拘,至今一个月的时间,刑拘罪名、关押地点等,家属至今未知。

李春华的儿子今日对本网志愿者说“抓走其母亲的镇政府、派出所、县信访局书记等人,他们互相推诿,不肯说出母亲的下落。信访书记的答复是不知道情况,而当时恰恰就是信访局从北京接回我母亲,也就是他们派人把母亲送往烟台关押,而关押的具体地址则从未有人告知,到现在连刑拘通知书都没有”!

而当时抓走李春华时也只是接到了政府的一个电话通知而已!!

李春华因丈夫乔瑞坤及其他近亲属关于赡养老人、财产分割等问题产生矛盾,李春华认为本来属于乔瑞坤的财产被对方霸占,为此告状,谁知法院的判决并未替她挽 回损失,迫使李春华开始逐级上访。近8年的上访历程中她多次死里逃生,其中包括和当年赫赫有名的山东龙口访民李淑莲同时被驻京办带走,李淑莲被迫害致死, 而她有幸活了下来,然而,李淑莲的死在社会上引起的反响并没有使龙口当局在司法方面有所改善,反而变本加厉的迫害其他访民,在李淑莲死后,李春华又被劳教 一次,关精神病院三次,丈夫乔瑞坤也被两次关押到精神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