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辽宁姜家文:2015年9月我在拘留所内的经历

14年悲惨血腥的上访路,已使我家破人残,妻离子散。201596日被北京警方与房东联手驱赶己是第六次了。走投无路露宿公安部8天无人理,到中南海找习大大讨安身之地被地方政腐强行接回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拘留十天。只因不穿号服,求医声音大了而强行戒具惩罚,四肢被定位十字手铐脚镣三天,残忍卑鄙的征服手段不断创新,花样百出,年近60岁身患多种疾病,(高血压,冠心病,低血糖,中风后遗症,腰椎累质增生)怎么能经受的了法西斯如此的残暴酷刑,并有一老警察威胁让你啦在裤筒里,气愤的骂他你个老不死的你跟共产党学坏了,心都是黑的。

给我戴戒具的拘留所警察名叫安云,与几名在押人员强行将我放倒,共匪的走狍残忍异常,脚踩我带钢板的右腕咬牙切齿,打我左右脸,只因我的咀没有被堵上连续感打倒共产党!打倒法西斯!!!萎胱症请记住历史的教训,二战法西斯依靠专制,暴政,暴力企图征服世界人民的下场。多行不义必自毙。依程序与权力约谈拘留所所长宋晓波几次不允理采,29释放在其门口堵住他横理不讲,说什么你喊打倒共产党我就惩罚你,你腰痛我们不管,指问他我为什么要感打倒共产党,无言以对,并说共产党是讲道理的,我回复:共产党讲道理我会上访吗?无言谈话就此结束,接尾你愿上哪告上哪告去。我也无言了,卑鄙无耻的萎胱症。

释放后回母亲家看望83岁的老母亲,母亲眼泪己哭干,身患高血压,脑梗,糖尿病走路己不便,用微溥的工资为我买内外衣鞋其它上路食品,连饮用水都不忘,姐弟两妹亲朋好友接济,精神上的支持使意志更加坚强,正义必胜。让我心慰的是这次释放探家见到了儿媳和孙女,因上访拖累儿子32岁才结婚,一切费用全是亲戚赞助近二十万元。孙女五个多月看到我笑的可爱,使我我浮想联翩,无言,半天说出一句话:你如果知道你的爷爷是上访乞丐你就不会笑了。

做为公公和爷爷第一次见到儿媳和孙女身无分文赠送,伤透的心是无法言表的,是中华民族的悲哀.,一切都是萎胱症造成的,为了先富快富毀掉我家族四代人。萎胱症体制腐败,反腐败只是权利争斗,是为了巩固专制独裁暴政,而不是为了解决被腐败份子老虎苍蝇伤害的劳苦大众的合理诉求。靠暴力和欺骗维护的违法政权是短命的,人民在觉醒,中华民族毁在你们的手中,为中华民族的生死存亡,起来与邪恶违法的政权抗争!!!


姜家文2015105日于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