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北京房山王娟夫妻遭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失联 家被强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24消息:今天凌晨1时许,誓死捍卫家园的北京市房山区稻田二村村民王娟家中被不明身份人员扔砖头石块,今早5时许通过在王娟家外搭的脚手架进入院子,把王娟从家中强行带走,她现已失联,家被夷为平地。

北京大兴亦庄张憬民微博称;紧急关注@房山之春刘春和爱人王娟安危!!据网友消息誓死保家的王娟今早5点钟又被不明身份的人从家中带走,现刘春电话无人接听,王娟电话关机,家里的物品被搬出!是要强拆节奏吗?

今晚一直关注此事的北京公民骆永红说,这几天王娟白天晚上都在楼顶,前天许多不明身份人员挨着王娟家门口搭脚手架,投诉后就不搭了,昨天早上开始就又在王娟家墙边绿地上搭,那会他们认为是929号就要兰花节开幕了,可能是要把王娟家房子遮挡起来。不料凌晨1点来钟那些不明身份人员就在脚手架上开始往楼顶和王娟家里扔石块砖头,从脚手架上进入王娟家的楼顶把王娟带走了。她家房子已经被拆平了。

922 21:50北京大兴亦庄张憬民;紧急关注北京@房山之春1,刚刚接到房山稻田二村刘春爱人王娟电话13521830629,今天(22)中午12点多,刘春刚打开自家大门就被三个不明身份的人绑架走了,这一切被在二楼干活的王娟看得真真的,刘春现在生死不明。現在已是晚上9点半了,夜风中只有王娟一人在房顶上,房的四周有很多穿黑衣服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