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石家庄永邦天汇业主维权 多名业主遭执法人员暴打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24消息:据石家庄永邦天汇部分业主反映,永邦天汇工程已经历时五年而迟迟不交付,为此许多业主持续进行维权,但是在9月22日至今,已有多名业主同遭到了政府执法人员的暴打。 据悉,石家庄永邦天汇工程五年迟迟不交付,业主们通过正规渠道上访,一次次被搪塞,被推脱。开发商和官员互相勾结损害业主利益,无奈之下永邦业主通过维权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可是石家庄市政府不但不为民做主,反过来暴力执法,殴打业主,包括孕妇。 据一位业主反映,今天上午有一些业主到市政府去陈情,并且他们没有任何堵路,扰乱社会秩序等行为,纯粹是正常的合法上访。结果,这些到市政府去的业主就被一群警察殴打,期间,就连为被抓的同胞说句话都会被抓来一起殴打。有警察声称:要还手就是袭警!该业主还反映称:一位孕妇在我眼前被一个警察踹了肚子倒地,后来去了医院抢救,不知腹中胎儿能否保住?第一位业主被抓住挨打的时候有人说了一句:“你们怎么打人啊?”那警说:“来,你要不要也来喝喝茶?”然后揪出来就是一顿打。再有人拉,哪怕是说句话,都会被打。连孕妇都被踹肚子。直到最后没人敢再站出来,谁要是敢于现场录像,那么他的手机就会被砸。我被震撼了,我太气愤了。这场景只出现在抗日电视剧里,当时看电视里鬼子当着全村面强奸妇女,没人敢站出来,我气愤到家了。今天我理解了,谁出来谁死,中国人是没有凝聚力的一盘散沙。鬼子再现!孕妇坐在地上,没人敢靠近,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抱着孩子冲到了孕妇身边,这时候好多男人都逃跑了,或站在远远的地方看。我对着那么多的警察说:“来抓我吧!这里打流产了,你们不管吗?”我坚定的要求他们打120。他们却开着警车带着抓了几个业主扬长而去。 上图为:部分业主遭殴打现场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