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山东被精神病访民李春华因阅兵维稳被接回送看守所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2日消息:今日下午,本网接山东省龙口市芦头镇市后乔家村访民李春华电话,称她正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因前段时间来北京上访,昨日在国家信访局被北京警方抓住送往久敬庄,再由山东截访人员接出带回山东。

李春华称,政府送她到看守所的理由是刑事拘留,而具体罪名等情况却并未告知她,只说三天后才有结果。

李春华因丈夫乔瑞坤及其他近亲属关于赡养老人、财产分割等问题产生矛盾,李春华认为本来属于乔瑞坤的财产被对方霸占,为此告状,谁知法院的判决并未替她挽回损失,迫使李春华开始逐级上访。近8年的上访历程中她多次死里逃生,其中包括和当年赫赫有名的山东龙口访民李淑莲同时被驻京办带走,李淑莲被迫害致死,而她有幸活了下来,然而,李淑莲的死在社会上引起的反响并没有使龙口当局在司法方面有所改善,反而变本加厉的迫害其他访民,在李淑莲死后,李春华又被劳教一次,关精神病院三次,丈夫乔瑞坤也被两次关押到精神病。
 

相关报道: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sanshiqi/2015/0106/11653.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