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河南焦作被诬陷杀警的女访民张小玉再次被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8消息:河南焦作被诬陷杀警最终被免予起诉的访民张小玉,阅兵前的91日在北京的租住屋内被抓走,当日焦作市中站区公安局以寻衅滋事罪将其刑事拘留,现关押在焦作市看守所。

据悉,张小玉是因为20年前,她家从焦作市一集体组织中收购的煤矿,被该组织强行收回,使张小玉家损失近7000吨煤。张小玉夫妇为此提起诉讼,法院判其胜诉,但判决却不得执行,从此张小玉夫妇开始上访。

在上访期间,不断遭到当地公安部门迫害,2014717日,在北京上访的张小玉、许有臣夫妇被遣回原籍焦作公安局,民警王军干在拉扯张小玉夫妻的过程中突然死亡,随后,张小玉、许有臣夫妇被焦作市公安局以 涉嫌故意杀人罪刑拘。在看守所张小玉夫妇二人遭到酷刑毒打,致张小玉双目失明。

在各方强烈要求下张小玉夫妇涉嫌故意杀人罪终获异地审理,2015年的64日三门峡市检察院因张小玉犯罪证据不足决定免予起诉张小玉,830日张小玉再次进京上访为夫伸冤,不了又被刑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