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

北京房山拆迁户刘春被刑拘 其妻王娟下落不明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26消息:本网924日报道的北京房山王娟夫妻遭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失联 家被强拆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5/0924/13204.html后,昨晚王娟的好友王秀荣到房山区长阳派出所报案,民警告诉她,刘春是被房山法院带走刑拘的,跟派出所没关系,王娟也是被法院带走的。

在这之前她们给派出所打电话报警时,警方称失联不是派出所的管辖范围",然后粗暴的挂断电话。

本网志愿者从王娟夫妻的好友北京公民张憬民处了解到,当时带走王娟夫妻的是不明身份人员,昨晚北京王秀荣到派出所才问道王娟夫妻的消息,但也就这些,其他情况警方不说。

他还提到王娟夫妻和法院的纠纷已有1年多,法院判决王娟家的房屋面积少于实际面积很多,这样王娟只能拿到很少的拆迁补偿款,王娟不服已经上诉了,但法院有一个裁定他不知道具体内容,不过肯定是和他们的房屋有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