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星期三

因一百元被镇政府派人打死打伤打残,家破人亡

我是河北省馆陶县房寨镇桥口村村民韩敬民,男、47岁。

我再次反映我的情况因1994年12月、因我家迟交一百元提留款,而被原任房寨镇党委副书记秦书军、带领镇工作人员和镇临时组织的“棒子队”约二十多人手持电棍和手铐,闯入我家将我母亲打伤致残,将我弟弟打伤致死。我又向国家信访局反映、上级说馆陶县政府2013年2月19号已解决了。下级是完全瞒哄上级,他们根本就没给解决,镇纪委书记张书军、2013年2月23日才第一次找我谈话到4月7日一直都在调查之中,他们竟然说在2月19日就已经给解决了。是我多年反映问题、一次次都是这样。现在被馆陶县政府和房寨镇政府隐瞒事实瞒哄上级。他们掩盖事实、扭曲事实、歪理邪说欺上瞒下,使我家冤案再次沉冤。因此、我不得不再次向上级反应我的实际问题,我们永远相信党的政策是好的、上级领导是英明的、国家的法律不可辱蔑的、会查明事实的、会给我冤死的弟弟讨一个公道。被他们打伤致残的老母亲和弟弟留下一双幼小的孤儿一个说法。

我多次上访情况如下:自1994年以来,我多次向县、镇两级政府反映,终无得果。我不得再向上级领导反映、于2001年6月12日、上访到河北省信访局,省信访局领导叫我县领导到省里去了解我的情况,后有馆陶县县委副书记王天仲、县信访局局长董明华、石宝山、房寨镇镇长靳俊起,他们说:回到县里给我处理,回来后我多次找他们有无得果。后来我多次打邯郸市热线电话向市里反映,2010年我又上访到邯郸市信访局有无结果。我又不得已再次向上级反映,2013年1月4日上访到国家信访局。

我又2013年4月22、我到国家信访局,上级领导说:你们县政府在2013年2月19日已经给你们处理啦,2013年2月23日,我村村长韩学山带我第一次去见房寨镇纪委书记张书军,与我了解情况。我把我的问题如实向他反映,张书记说他到下面调查调查,2月25日我就去北京打工,3月2日镇纪委书记张书军和我村支部书记打电话让我回家,3月3日村书记带我去见镇纪委张书记。3月4日带我去见镇副书记宁博,3月7日,镇张书记、宁书记、包村干部和我村支部书记带我去县里。下午、宁书记和我村书记带我去见县政府胡书琴副县长。胡县长说在调查一下就给我处理。4月2日镇纪委张书记调查我村原任支部副书记姚顺廷和部分群众4月7日、纪委张书记调查我村原任村长韩文书。4月12日镇纪委书记张书军又调查一次韩文书。上级领导、他们在这期间一直在调查之中,哪来2013年2月19日的处理结果。我弟弟韩顺德明明是他们打伤打残致神经病死的,他们却说:我弟是患病死的,还说我们以地少为由拒不缴纳,说我们耕地并不少。为什么事情发生后又补给我们一口人的地?这不是他们在扭曲事实吗。他们说派出所出警才平息,派出所出警不假,派出所工作人员到时,秦书军已经带人跑了。派出所人员看到昏死倒在血泊的弟弟和打伤打残的母亲,派出所人员说:“恁把人家打成这样,还叫我们来做什么,问也没问我们、只说了一句你们赶快去医院经抢救吧”。他们就走啦,从此再也没有过问。县领导说:经派出所调解的一万元,是谁和谁调解的、钱给谁啦。他们这样的所作所为,这不是他们弄虚作假,欺上瞒下吗?他们这样做藐视国法,我们的冤情何时能伸,为了国家法律的尊严,我再次反映,期盼能够尽快查明,还我作为一个中国公民的公道。

韩敬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