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星期二

阅兵维稳:抗日烈士子女王莉萍遭非法拘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1消息:阅兵式将近,今天中午抗日战争时期的烈士子女王莉萍,被陕西省西安市莲湖社区第四社区多人送到汤峪的山间农家乐非法拘禁。

王莉萍,家住陕西省西安市纺织城国棉五厂节约简易房30号,父亲抗日战争牺牲后,由母
亲独自辛苦抚养,195812月初,王莉萍才14岁时,被人诬陷,打成了反革命,判处有期徒刑10年,经多年申诉于19797月王莉萍的冤案才得以平反。

没想到的是,1981年西安市公安局对王莉萍一案又翻了出来,指出王莉萍对现实不满,散布反动言论,并企图成立《中国人民救命军》反革命组织,同年12月,新城分局将王莉萍非法拘留审查,劳动教养两年。

王莉萍为此不断找有关部门申诉,得到的答复都是劳动教养没有错,西安市新城分局并说她年龄虽小,但思想反动,企图搞反革命组织推翻共产党是事实,维持反革命的帽子不能变。

王莉萍上访后受到政府部门对她进行截访、软禁、跟踪、迫害、多次送到深山里进行惨无人道的折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