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星期四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日百余访民遭无辜抓捕关押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9/3消息:今天上午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在北京天安门进行,从前门大街开始就拉起了警戒线,许多前来看阅兵式的市民和访民被拦在了警戒线外。
 
 一访民静观许久后抛洒了写满冤屈的传单,许多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吸引过去。湖南访民覃事文等访民也凑到跟前去看,被北京警察连撒传单的访民一起带走关押到久敬庄关押。

河北定州访民丁灵杰也在前门大街被定州市公安局以肖福娣政委为首的十数名民警包围,要把丁灵杰强行带走。一自称北京警察的人不断用01083150126  01067021830的电话询问丁灵杰的所在位置,总共拨打了10余次电话却不肯告诉丁灵杰他的单位和姓名,丁灵杰向11012345投诉这种非法行为并自行到派出所报案,定州市公安局民警才离开。

江西抚州访民潘小莲今天上午也在前门一带被抓走关进久敬庄,现已失联。

陕西宝鸡访民杨岁全等100余名访民则在菜市口地铁站被警方拦截盘查身份证,后带到停靠在一边的大巴车上,身份证被警方扣押,访民抗议扣押身份证,警方告知阅兵结束就给他们,到11点时却把他们全部送到了久敬庄。

今天在北京南站,河南访民池秋霞,甘肃访民孙金秀被北京警方带走送到久敬庄,现二人均已失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