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8日星期六

湖北武汉访民胡正秋举报领导贪污遭殴打后失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8/8消息:湖北武汉市江汉区建筑公司职工胡正秋,86日进京实名举报公司总经理贪污国有资产被送至久敬庄,遭到截访人员殴打后送到白纸坊派出所关押,但警方否认关押胡正秋,家人报警寻找至今下落不明。

胡正秋的家人称,6日下午近2点的时候,胡正秋打电话说,他在久敬庄被市驻京办袁主任打伤,现在送到白纸坊派出所了,之后就音信全无。他的家人和他失去联系后,打11012345报警求助,都说让找白纸坊派出所,经过多次电话询问后,昨天下午,白纸坊派出所明确告知其家属,胡正秋已被地方政府来人接走,而省、市驻京办却推说不知道胡正秋下落。


据悉,胡正秋原是江汉区建筑公司职工,因不满公司不给下岗补偿还要拿下岗费用29千元给公司,开始举报公司总经理涂前利2011年以公司改制为名,瞒报国有资产4千多万元,贱卖国有2亩多地的厂房,其中门面房有300多平米,机械设备、钢管、脚手架、及价值40多万元的供电设备,以总价68万元贱卖,还贪污公款200多万元。岂料,他反映的事情检察院和其他部门都不受理,他还因举报被非法拘禁15天,期间遭到殴打、33夜没给他吃喝,不让他睡觉,每天罚站16个小时,强迫他签下岗买断协议和撤销举报事项,他受刑不过只好签了买断协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