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

声援被抓律师 再有多名维权人被警察带走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14消息:据本工作室统计,继“710律师大抓捕事件”以及昨日多名维权人士被警方带走后,今天再现多名维权律师及维权人士被警方带走或“约谈”。其中包括: 1. 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网名奔博),今天在家中被特警包围。 2. 维权公民王法展(网名:砀山人在上海),今天被警察从公司带走。 3. 上海从民主墙时代走过来的资深民运人士杨勤恒先生被警方下午约谈。 4. 上海资深异见人士任迺俊先生因发帖声援受难人权律师群体,已被警方带走。 5. 今凌晨,上海钟锦化律师发帖急呼 :“有人敲我家门,请紧急关注!不明电话使劲打我手机,我不接。家里老人小孩都在,睡着了!这帮人太龌龊!我家住上海市浦东新区高青路2861弄(靠近杨高南路)万科金色里程111号1201室!请大家密切关注!他们接下来有可能给我家断网断电!!如果我没有一直播报消息,说明我已遭遇不测。 6. 下午18时许,苏州维权人士戈觉平(网名奔博)发出消息称:紧急关注 王明贤在我家楼下被警察带走。 7.“中国人权观察”(注册中)负责人潘露先生消息称:今天国宝上门抓人,我可能会随时失踪。 8. 今天,山东临沂人权捍卫者李向阳先生,被当地警方以莫须有的“涉嫌诈骗罪”抓走,目前不知被关押在何处。据知情人透露,李向阳此次被抓除因为声援律师王宇等人外,还因为他在海外网站上,连续发表了9封致习近平的公开信(第10封已写完,还没发),内容都是结合自己的经历和耳闻目睹的事件,对时政和民生等问题提出质疑和自己的观点,言词诚恳激烈,文笔犀利,公开信的发表让当局很恼火。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