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潜江维权人伍立娟 控诉派出所长占有其春节物资

伍立娟反映,在2015年的春节期间,潜江市公安局局长肖天树为访民伍立娟安排了春节慰问物品,但由于伍立娟的维权问题无法得到解决,她就在春节前的一天去了北京找习大大过年。在北京期间,潜江公安局局长肖天树电话联系了伍立娟说“这几天给你送春节的东西几次,但你不在家。”伍立娟回答肖局长说“我在北京,广华派出所所长汤良荣也曾打过几次电话问我在哪里,他也说他送东西找不到我人,我说我在北京,他就在电话与信息中说‘你什么时候回家了,就联系他拿’” 伍立娟说:“在2015年的7月初,我回到了潜江市,但直到到现在,我多次联系广华派出所的所长汤良荣,多次拨打他的电话问他在哪里?他都说“忙”没时间。近日,我又来到了广华派出所,当联系他时他又说自己不在办公室,说自己正在外面处理一些事情。因为在我回来的第二天就联系了汤良荣所长,我说我已经回来在家里,你什么时间把春节物品送来?而他说要我在家里等候,他会安排人送来的 。现在,我在家里等到快月底了,也不见汤良荣安排人来送东西。” 今天,当伍立娟再次打电话询问汤良荣“什么时候给我送春节维稳东西?”之时,所长汤良荣却说“没有了,东西都坏了。”。对此,伍立娟反问道:“什么东西会坏啊?是钱会坏还是油会坏?还是米会坏?我说东西不给算了,无非是几百元钱,一袋米,一桶油什么的,这是一贯的春节维稳物品,就这么一点点春节物品你都要贪污,这一点东西你都看上眼了?还好意思吗?” 伍立娟接着说,在前一年,广华派出所送给她的春节维稳费是伍佰元钱,是广华派出所工作人员欧阳德龙与一个民警一起,在年三十这一天送来的。伍立娟认为,自己要求的是解决问题,而不是要当局施舍她什么东西。她不是在意这一点东西,而是想说明一下自己活得好难。自己在银行工作了18年,下岗后却不拿一分钱直到现在。维权十一年,自己不也活下来了吗?这一点苦对自己这样坚强的人来说,其实算不了什么。对于此次派出所长占有春节物资一事,自己只是想说明:他们有权就任性的无底线了! 伍立娟联系电话,13707227753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