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

江西戈阳县被精神病访民许大金被证实再次关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02015-5-10消息:江西戈阳县被精神病访民许大金再次被关精神病院,616日他的女友和姐姐到精神病院要求释放许大金遭到警方拘留,许大金的母亲被打伤。

据悉,515日,来京不久的许大金在八角游乐场地铁站出站时被查出没买车票,遭到扣押,随后交通运输队把他送到久敬庄。当日晚,截访人员强行把许大金带到位于丰台区吴家场路的驻京办。当日和他同行的女友,山东青岛访民李莉见许大金一夜未归,赶到驻京办要人,一直等到下午4时许,驻京办才让许大金出来,但刚走没多远就追来56个人把许大金拖上车带走了。李莉担心这次还会把他送到精神病院,赶紧报警求助,两个小时后才有民警到场,但许大金已被带走。

随后,李莉赶到许大金的家乡报警、控告。616日,获悉许大金在宜阳精神病院后李莉便和许大金的姐姐、妈妈一起到精神病院要人未果后报警,医院见状放出了许大金。就在李莉等人谴责医院不当收治发生争执后,李莉和许大金的姐姐被大夫关进精神病院的一间房子里不让出来,李莉报警后,警方来人把李莉和许大金的姐姐带走关进了县公安局,结果李莉被拘留了5天,其姐被拘留8天,李莉相机的内存卡也被警方拿走。许大金的母亲被闻讯赶到的镇政府工作人员打伤,许大金则又被关进了精神病院。


李莉说,许大金现在身体很差,尿血,脸色苍白,但她怎么努力也没能救出他来,她只好返回北京,希望公安部能规范下属的行为,早日把许大金放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