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新疆访民刘玉兰中南海上访被刑拘 康启胜行政拘留18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7/25消息:新疆新源县访民刘玉兰72日的中南海上访,74日被押回当地后遭垦区公安局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花果山看守所。

今晚,她的家人向本网志愿者诉称,今天他们才从辖区派出所打听到刘玉兰被刑拘了,但警方没告诉他们是以什么理由刑拘的,也没给家属通知书,只知道了先是把刘玉兰关在伊犁市看守所,后来转到了花果山看守所。

和刘玉兰一同被押回当地的康启胜说,他们72号到中南海被北京警察送到了马家楼,当地雇了北京的人和车把他们押回垦区公安局的,押送他们的人一个当地的都没有。4号到公安局就说他到中南海、天安门违法上访,扰乱那秩序了,把他拘留了18天,22号上午出来的。当时公安局就说要把刘玉兰刑事拘留,不知道他们怎么那么恨她。


据悉,刘玉兰和康启胜都是新疆兵团农四师71团焦化厂职工,刘玉兰因不满退休后的工资待遇上访,康启胜则因为工伤待遇太低上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