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徐文祥、陈航诉北京食品研究所被拒绝立案举报贪腐遭警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4消息:今天上午,北京市食品研究所退休职工徐文祥、陈航到丰台区法院诉研究所克扣他们退休金被拒绝立案,到检察院举报遭遇警车开道领导出行被警告说话客气点。

据悉,北京市食品研究所被克扣退休金的有134人,都是2005年以前的退休职工,徐文祥1997年退休,他计算他每月被扣发1155元。2012年他们集体诉到丰台区法院,当时法院要求他们先做劳动仲裁,而后在到法院立案,劳动仲裁部门却认为这不属于仲裁范围,拒绝受理。后徐文祥、陈航等人再次要求法院立案,法院立案后在开庭审理时既不质证,也不听他们辩解裁定驳回起诉。


此后他们多次找到法院要求立案再审都遭到拒绝,今天徐文祥、陈航再次遭到拒绝后无奈到丰台区检察院举报法官渎职和单位贪污,检察院不让他们进门也不予登记受理。一自称是保护检察院安全的法警还警告他们说话客气点,不要影响车辆出行,这时检察院门口的几个法警都站的笔直敬礼,从检察院的院子里开出一辆警车,检察院领导的车随后开了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