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星期一

基督徒周金霞给习近平传福音 被警察强制带离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6-29消息:今天上午,大连基督徒周金霞到中南海给习近平传福音,被警察强制带离。 据周金霞消息称,今天(2015年6月29日),我第38次来到中南海给习近平传福音。愿神怜悯照亮习近平。 上午约9点30分,我来到了新华门前,看大只有零星的几个游人,并且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警察的注视下进行。此时,我一撑开福音信就警方被抢下,他们要求我到一边接受查包、核查身份证等检查。这时,他们的对讲机里发出了指示,没收(福音信)。经过检查,警方没有发现我违法违禁物品。 最后,警察对我说“去西单那儿传,那里人多,共产党都是无神论者。”我说“耶稣是除去世人罪恶的,我不是盲目来这里的。”他说“是神带领你来的?”我说“愿上帝祝福你!”他说“走吧!你来一次我们就要赶走你一次。”最终,警方强制把我带我离了新华门。 一路上,我仍向他们宣讲,“自由、平等、公正、诚信”是来自于神的,“无神论”生产罪恶,是祸国殃民的。公义使邦国高举,罪恶是人民的羞辱。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愿神怜悯翻转中国出黑暗进入光明!愿神照亮习近平!哈利路亚! 据悉,周金霞为曾以如下内容为习近平、彭丽媛传福音: 神的仆人,耶稣基督的使女周金霞,凭着神选民的信心,到中南海传福音给习近平。愿恩惠、平安,从基督耶稣归与习近平和你的夫人彭丽媛。 习近平主席,因中南海大门未向福音敞开,所以我前来新华门呼唤你,使你的工作人员注意我,将我传予你的信息呈给你。我见不到你,是因为我们之间地位的不同?不是的,而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阻隔。你为地上的君王(国家主席),虽是神给了你君王权柄,然而由于你不认识祂,总以为是世人将你树立,这便使你陷入世人的辖制之中,被那结党势力所辖,各种利益团体围绕你网罗你,成为你和神之间的阻隔。 我曾经和你一样被世界上的各种关系、网罗所捆绑辖制,不能认识神,也无法认识神,认为没有神,不去依靠祂,依靠世上的人、势力,被虚假所迷惑,被万象引诱迷失。现在,我感谢上帝!祂怜悯我,拣选我成为基督的门徒,我也在基督中得到了真自由,不被世界上的一切黑暗势力所辖制,我也凭借信心看到神的公义信实。 那网罗你辖制你的正是你所依赖的,如你依仗法律,法律就来辖制你。原来,法律是辖管人的,并没有消除罪恶的功效,只能像铁锁一样锁住人们。人们在法律之下,也都在锁链之下,只不过有的是制定、掌管法律的,有的是被法律管制的,其实,那掌管法律的和被法律掌管的同被法律捆绑,人们想挣脱法律的捆绑得着自由,反而在法律以下更加犯罪。 感谢上帝的怜悯!万物都服在祂的权柄下,祂给了人们一个高于法律的道德,我们都能在这道德里得到一个自由的新生命,因为道德不在律法之下,乃是高于法律,所以不受法律的辖制,超越了那掌管法律的人,也超越了那被法律掌管的人,在道德里才有真自由。一个人、一个事物、一个国家如果在法律的辖制中必然都是死,如愿意被道德所制约,就会有自由的生命。 这道德就是耶稣的生命之道,有我们的良心共同作证。愿你接受这道,得着永恒的自由的生命! 周金霞 电话:13610925611 图为:周金霞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