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湖北柯爱群要求撤销镇政府胁迫签订的协议法院不受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5-19消息:湖北省阳新县白沙镇访民柯爱群55日到阳新县法院要求撤销今年的311日在阳新县白沙镇人民政府胁迫下签订的《赔偿协议》,被县法院裁定驳回,不予受理。

据悉,柯爱群是因为丈夫罗克欢被镇信访办干部殴打致死,镇领导为了掩盖凶手的罪责威逼恐吓她签了一份《赔偿协议》,事后柯爱群到法院起诉要求依法撤销《赔偿协议》被法官刁难不予受理。实行立案登记制后,柯爱群于55日又到法院起诉,再次被驳回诉讼请求。
柯爱群的材料记载,2014917日柯爱群和丈夫罗克欢二人因工伤待遇,养老保险、工资等事由依法逐级向各信访部门反映,并按照湖北省黄石市信仿局的意见向阳新县白沙镇人民政府索要书面答复。该镇信仿办主任石裕高、朱涛二人不但不给回复,反而拳打脚踢将柯爱群、罗克欢打倒在地,将柯爱群的肋骨打断四根,罗克欢的右侧肋骨打断一根,头部多处受伤。

20141110经阳新县公安局法医鉴定中心鉴定:柯爱群为轻伤二级,罗克欢为轻微伤。罗克欢虽经治疗,但是身体一直没有恢复,直到2015311下午含冤去世。就在罗克欢死后的当天,镇政府威逼柯爱群和其家属签下了包括医疗费、误工费、护理费、住院生活补助费、交通费、后期医疗费、营养费、鉴定费等在内的各项赔偿费用。


柯爱群认为,执法机关没有对犯罪嫌疑人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反而对我们受害人进行威逼,达成所谓协议,严重违背法律规定,和习近平提出的依法治国的要求背道而驰。她恳请法官为了切实保护弱小老百姓的利益,让死者能够九泉之下安息,生者能够体会法律的公正严明,犯罪者能得到法律的制裁要依法办案!但让人遗憾的是,包括她起诉阳新县公安局对其丈夫被殴打致死,警方不履行法定职责的案子也一并被法院驳回不予受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