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星期三

李宇公开声明

鉴于民运事业的长期性及艰巨性,从1998年始职业从事民主运动事业以来,本人就一惯的锁定体制而不与具体的体制内的人为敌! 就我看来,游戏规则决定人的行为方式!不改变体制而惩罚具体的体制内的人是舍本求末的,低效率的。 因此,从2004年与国安系统接触及2008年又与国保系统接触以来,本人都不把他们当成敌人,虽然他们都是我的对手。国安、国保我都以朋友相待,跟他们聊政*治、聊自*由、聊民*主我都畅所欲言,他们的回应也比普通民众要深刻得多! 对于国安、国保的建议和请求,只要是不违背我内心的原则,我都会尽量的满足其要求。 如:不要过问德阳市范围内所发生的各种事件及社会影暗面就是我跟他们达成的一种口头协议!按他们的说法就是:兔子不吃窝边草! 但是以徐光勇、曾长江为首的罗江县正腐在所谓的“陕西馆巷棚户区改造”中的所作所为,不仅伤害了我的身体和利益,更严重的是摧毁了我对体制内具体人员的同情这个我多年来“信念”! 鉴于我已全面的退出了民*运,从即日起,本人将全面的介入四川省德阳市,特别是罗江县的具体事务中。对所有的阴暗面零容忍!尤其重点关注“中国幸福家园.罗江”的环境破坏及污染问题。 特此 李宇 民国104年5月6日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