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7日星期五

因上访被判刑关押的辽宁杨玉兴看守所内病危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17消息:辽宁省锦州市访民杨玉兴201543日因上访被凌海市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现羁押在凌海市看守所。今天上午杨玉兴的家人得知杨玉兴口吐鲜血被看守所紧急送往医院抢救。经医院检查为肺结核病复发、另外还有冠心病等多种疾病,隨时都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杨玉兴是因为2001年遭遇强拆上访的, 2015214日在中南海附近行走过程中被北京警方抓获送至马家楼,215日地方政府把他接回后以寻衅滋事罪刑拘,同年的316日凌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326日凌海市法院开庭审理此案认为,杨玉兴以上访为由多次到北京天安门及中央国家机关所在地中南海周边等地滋事,煽动他人信访,破坏了国家的正常社会秩序,其行为以构成寻衅滋事,故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杨玉兴有期徒刑两年。杨玉兴不服判决现已提起上诉,没想到这期间他又遭此厄运,他的家人和访友都担心他的安危,特向本网发帖恳请关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