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星期日

河南被精神病访民陈钦华遭绑架失联 街道办出资寻人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26消息:河南商丘县被“精神病”访民陈钦华415日在北京市西城区甘水桥站被10几个接访人员绑架后失联。陈钦华所在街道办愿出资由陈钦华的亲属出面寻人。
近日,陈钦华所在街道办打电话通知陈钦华的远在新疆的外甥,让他回河南寻找陈钦华,费用由街道办全额负担。陈钦华的外甥由于工作关系,不能前往,今晚,他表示将委托河南公安机关对陈钦华被绑架失联的事情予以处理。他的家人也将会跟河南有关方面联系。

据一位跟陈钦华一起的访民透露,陈钦华是415日准备到中央组织部上访时,在组织部附近站点(甘水桥站)被10几个河南接访人员发现强制带离的,之后就再联系不上。而这之前,河南接访人员就多次对他围追堵截试图把他抓获。

陈钦华失联后,他的访友多次联系他的家人均无消息,近日,陈钦华所在街道办突然致电陈钦华的外甥,并承认河南接访人员曾经抓过陈钦华,但没抓住让他跑了,要求他回河南配合街道办寻人,费用全部由街道办负担。
  
据了解,陈钦华1970年经体检合格被招入河南省安钢集团,  2001416安钢公安处经济民警大队队员高雪峰、李安民、鲁先见以陈钦华涉嫌偷盗为由,施以暴力抢走陈钦华的房门钥匙,非法入室搜查,抢走了他的现金和存折。对此,陈钦华不顾高雪峰威胁向司法部门提出了控告。

2006221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检察院受理此案后,以三被告人涉嫌非法搜查的罪名,向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后又撤回公诉,至今未作处理,致使陈钦华走上了上访维权的路。让他始料不及的是,问题不但没解决还因为进京上访被冠以 “偏执型精神病”2次強行把他收治在精神病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