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闵现国,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汪沟镇冤民。他被警察与不法商人联手构陷入狱,企业被抢去。出狱后,参入构陷他的假证人做假证的事实被证明,假证人被逮后也不了了之,等待平反,遥遥无期。为此,他走了上访路。上访也无果的情况下,他发起了“冤民万里行”活动,并率先骑单车实践这一“万里行”。

2015412日,闵现国正在“冤民万里行”途中被兰山区汪沟派出所半截回,就一直处在被严格监控中!427日,是郑州“贾灵敏寻衅滋事案”开庭的日子,闵现国于425日启程前往郑州围观该案,结果又被汪沟派出所截回。在闵现国的视死如归的抗争下,汪沟派出所在经兰山区公安分局领导批准后,派两名干警陪同闵现国去郑州巩义市声援贾灵敏寻衅滋事案,并承担全部费用。

明确的冤假错案不纠正、明确的真正犯罪分子不追究,却对受冤狱迫害的人“维稳”,不惜给配上两个干警做“保镖”,临沂市兰山区政腐,不讲法律,不讲公平正义,讲政治,出现给爱冤狱迫害者配保镖、出费用,令人啼笑皆非的荒唐事!

由此可见,掌握公权力强权流氓们,千方百计对冤民不惜任何手段维稳、打压,花钱维稳的什么笑话都能创造出来;相反,依法办事真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实现良好社会秩序,是强权流氓们不准备办的事。
闵现国,电话15866905857

下图一,近处三人,中间的是闵现国,两边的是陪同他的警察,这是声援贾灵敏案,前到郑州的闵现国在随行警察陪同下吃饭。

下图二,闵现国冤民万里行活动中,路上随机与路过地的朋友合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