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6日星期四

辽宁大连访民王淑娟天安门上访遭刑拘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16消息:辽宁大连普兰店市访民王淑娟,201549日到天安门上访被地方政府接回后,于411日下午3时,普兰店市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把她刑事拘留。今天上午,她寻衅滋事案的代理律师李威达会见了她,由于王淑娟的身体原因,李
威达律师向普兰店市公安局递交了取保候审申请书。

王淑娟的儿子邹德富说,他母亲被刑拘后,他问过办案民警,他的母亲犯了什么法要刑拘她,办案民警称,上边有规定,到天安门上访两次就可以刑拘,他母亲已经去过两次了。今天,李威达律师要求警方说明刑拘王淑娟的理由和罪证时,办案民警只说是,正在取证阶段,不便透漏。

据了解,20131219日,王淑娟5个月大的孙子在注射百白破疫苗,服用脊髓灰质炎糖丸后,导致心脏功能衰竭,经抢救无效死亡。但大连疾病控制中心却不认可司法鉴定结果,为了推卸责任,自行诊断为:偶合症。


王淑娟一家人认为,孩子从出生到注射疫苗身体都是健康的,无任何疾病。注射疫苗后孩子才有了不良反映,最终导致孩子死亡,大连市疾控中心难逃其责。在大连疾病控制中心百般抵赖之后,王淑娟开始上访,没想到因此获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