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星期一

领导言出无信山西100余失地村民代表围攻县政府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4-20消息:414本网报道的山西省保德县义门镇南峁村的50多名村民代表到国家信访局上访,(山西失地村民代表进京 县镇领导及二十余干警“陪访” 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5/0414/12223.html
一事,今天村民代表又发来消息, 47日县镇领导找到村民代表们入住的旅馆,经过一番恳谈,最终双方达成协议,只要村民代表回乡,政府就停止对征用耕地的开发,依法解决村民们的诉求,可他们随领导们返乡后,挖掘机一刻也没停下来。

今天上午,另外两个村子的村民代表也加入进来,3个村子共100多名村民代表自发的找到县政府,要求县领导兑现在京时的承诺,停止挖掘村民耕地,给村民合理补偿。但县政府领导一直避而不见,村民们索性在县政府大院里四处寻找,各房间查看,直到下午5点多时也没找到一个县政府领导,只好回家。这一村民代表向本网表示,还会去,再去会去的人更多。


据了解,2010年,同舟煤业和义门镇政府签订了征地协议,征地范围涉及南峁村和梁家村等5个村子,南峁村和梁家村损失最为严重,仅南峁村就有几千亩耕地被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