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星期四

两会结束安徽访民杨玉琴仍遭关押监视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19消息:安徽滁州琅琊区访民杨玉琴34日途径天安门时被警察查出访民身份后送到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关押,琅琊区政府为了两会维稳,把她接回原籍后关在一间黑屋子里12天,不许其出入。

317日杨玉琴被释放回家,但仍被人日夜监视、出入必有琅琊区政府的人跟随。今天中午,杨玉琴欲逃到上海避难,临上车时她给本工作室志愿者来电称,我一定要逃出去,不然他们会把我害死的,说着说着就哭出了声。最后她说,安全了我打电话给你,但截至发稿时她的电话仍是无法接通。

杨玉琴的材料记载,她是因为工伤和单位协调未果,后起诉到滁州市法院,滁州市法院在审理过程中违法违纪,滥用职权,篡改她的庭审笔录,伪造庭审调解协议书,侵害杨玉琴的合法权益。

杨玉琴为此上访后,一直被跟踪监视,稍不随意就会被限制人身自由。杨玉琴记得她因此被多次非法拘禁、拘留,其中两次拘留是她在家干着活突遭抓捕的,连拘留证都没给她。还长期在她家“私设牢房”限制她的自由,她的家人也遭到了牵连被政府威胁。致使她夫妻反目家庭破裂,她不得不出逃外地以乞讨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