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江苏涟水县警察野蛮执法,把上访百姓腿打成两处骨折

尊敬的上级领导:

您好!弱民冤上加冤!弱民是江苏省涟水县东胡集镇镇北村(原莲花村)东王组村民,名叫王家骏。因我村朱、陈、圩里三组村民集资铺路,镇村干部贪污铺路款,村民上访到我家打字、复印材料。由此镇党委书记王靖江和村支书王中来以我儿生二孩进行打击报复,2014年11月20日我们才知道,镇政府和县法院执行庭不通过任何合法手续,也没有通过我儿本人,搞鬼把我儿存于农行8万元车祸伤残抚恤金窃走7万6仟多。这些钱至今不知去向,因无处说理。2015年1月28日上午8点多钟,我老婆肖华在县政府东大门东绿化带旁,喊了几句冤,“老百姓有理没处讲,有冤没处喊,镇政府罚社会抚养费发奖金”。被涟水县东胡集镇派出所民警董峰(警员证:0862663)打电话叫来一帮大约十名左右穿黑制服警察和县政府门卫一起,把我和我老婆强行连拖带打前拉后推上了两辆特警车,在警车上又对我进行殴打,后送到涟水县水上派出所。我下车后看到老婆被董峰等人从另一辆警车上拖下,躺在地上,当时我老婆口喊:“我腿断了,我腿折了”。董峰说:“你还会装了”他们理也不理,接着董峰和两名警员又把我老婆从地上拖到派出所屋里,把我们关了起来。当时我老婆仍然口喊“我腿断了”疼痛难忍。于是我打电话报了三次警,并叫董峰把我老婆送上医院,董峰仍然不与理睬,后来又来四名原特警车上警员又把我强行拖进另一个房间进行殴打、搜身,并将我手机里内容删除后摔坏,四名警员才走。我任听到我老婆在喊:“我腿断了,我不是在说谎,求你们救救我”。大约11点左右才来120急救车把我老婆送到县中医院,经医生拍片诊断,我老婆左小腿两处骨折,这是警察野蛮执法殴打所至。现住涟水中医院,已一月有余,一切费用暂由涟水县水上派出所负责。

请求领导调取特警车从县政府门前到水上派出所全程监控!水上派出所门前和房间监控,就知道事件发生具体经过,我所说是否属实!恳请领导为弱民做主,惩治凶手,并追查相关人员责任。还弱民公道。

跪求、期盼!!!!!!!!!!

江苏省涟水县东胡集镇镇北村弱民:王家骏
电话: 1529868994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