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江西访民朱玉芳遭信访副局长辱骂、威胁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16消息:今天下午,本工作室从江西访民朱玉芳处获悉,她在今天给江西萍乡市信访局陈松青副局长打电话时,遭到了该局长的辱骂和威胁,陈松青副局长说“两会后,他回到萍乡再收拾她”。 据朱玉芳反映,今年两会期间,她在北京上访维权,因遭遇经济困难就找到街道办借了九千元生活费。近日,萍乡当局派人到北京来接访她,并想以她找街道借生活费的事来陷害她,将送她进监狱。为此,她就在数天前将来京接访领导的电话号码(即萍乡市信访局陈松青副局长和八一街道办李党委)向网友们予以公布。 今天,在她致电陈松青副局长了解情况时,却遭到了该副局长的辱骂和威胁。陈松青副局长一接电话就开始骂她,并说有全国各地的人给他打电话,质问他为何要非法接访?朱玉芳是否被他们接访人员控制,限制了人身自由?网友们的来电质问令其不胜其烦。最后,陈松青副局长威胁称:“两会后,他回萍乡再收拾朱玉芳”。 对此,朱玉芳回复称:“你们想陷害我,我要网友关注我的安全,这有错吗?如果你们不设法陷害我,我不会要网友关注我的。再说,有规定显示,公务人员的工作电话是可以向社会公布的。” 朱玉芳电话:1867336819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