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吉林郭洪伟及其母亲在警察严密监控下被“寻衅滋事”拘留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10日消息:381540分许,公民郭洪伟及其母亲、妹妹等家人被吉林省四平市南四纬派出所副所长马力及、市国宝大队队长高伟、驻京办事处一翟姓人员、街道办事处主任等两名工作人员陪同下乘坐警方安排的依维柯于9日早上620分许返回四平市,当车行到该市南大桥路口时,被等候在此多时的多辆警车中的警察、便衣将郭洪伟妹妹及一亲属喊下车并分别架至一辆警车及一辆地方车中强行带至吉林省四平市南四纬派出所欲录口供,不久后进来两名手持2份刑事拘留书的便衣告诉郭洪伟的妹妹说郭洪伟及其母亲已被“寻衅滋事”罪拘留了。

郭洪伟妹妹说“他们让我在拘留证上签字,我问怎么寻衅滋事了?便衣回答说:无法回答。我就拒绝签字。那两人说:不签拉倒,就是通知你一声,说完后转身走了”。

郭宏伟的父亲告诉本工作室:227日,郭洪伟及家人向警方申请上京,他们批准了,但是要派出所马力副所长及国宝队长高伟全程陪同,此次赴京的费用还是警方全面负责的,双方吃住都在一起,其实是属于24小时陪同监控,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郭洪伟及其母亲怎么在全程监控下寻衅滋事了?

郭洪伟的弟弟也介绍说:“现在什么理由都没有,拘留通知也没给,质问他们时,给的答复就是“我们正在调查中!望热血热心的访友及公民给予关注我身患重病的哥哥及78岁高龄病患缠身善良的老母亲!”



  伟电话:13699206624
 18643438664

 郭洪伟家电话:0434--602290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