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河南方城县杨集乡政府带领黑社会强毁果园殴打村民

我是河南省方城县刘东生,我未婚妻是河南省方城县杨集乡宋庄村蔡乾,最近她们村有流氓开发商建房子的在征地,2014年10月10日上午一大早在没有任何补偿,没有任何通知,没有任何说法的情况下,开来了五六台推土机挖掘机把村南边的多年苗圃及苹果园强行推掉、毁掉,谁反对打谁,方城县杨集乡政府还有有几名工作人员压阵看着,叫了一百多黑社会年轻人在现场呆着,谁阻止打谁,多年的果木苗圃就这样毁掉;村上有些人家补过钱,还有几家没任何说法,没有补钱;我未婚妻家的2.1亩梨园就没补钱;2014年10月10日大早八点左右听见机器声,马上就去地里看,现场有人说签过协议补过钱的要推掉,没签协议没补钱的不推;到九点左右时也没人给说就强行把所有的给推了,我让我未婚妻马上打电话喊人,我和家人给现场人员谈,回头一看几个黑社会人员,把我未婚妻手机抢走,并且在围殴我未婚妻,我就跑过去和他们理论,只听黑社会带头的喊了一声打,不由分说的上来几十人围着我拳打脚踢,打的没个人形,现场的杨集乡政府领导看着让打,把村上拉架的赶得远远的,前前后后打了十多分钟,之后被家人拖了出来。

当时回过神来马上打110报警,想着让政府主持公道,上午九点半不到就打110报警,一直没有警察来,我们还受到黑社会人员监视着,后来伤情越来越严重,去方城县人民医院治疗,就这样还有开发商指派人员监视;我们指望的110一直没来,在多次咨询下,中午时间才有个用手机号码的电话发过来问下,很不耐烦的问些问题,我说报警已经三四个小时了,怎么还没来人,他给来句报警的太多,跑不过来,本身就没说报警就会过去,之后就挂了电话,之后再没联系!天啊!这就说我们小老百姓依靠的政府,谁为我们做主啊!以上说的句句属实,我的手机号码18906392130,我常年在外地工作,我一直爱着我的家乡,没想到这次回来会这样!家人依赖的土地被强征,自己心爱的人被打,家人被打,直到现在还被监视着,打110报警也不管,还有王法吗?写的很乱,请求领导给给予主持公道,惩罚杨集乡派出所不作为,惩罚杨集乡政府为黑社会撑腰,严惩不法开发商还我们土地,严惩打人黑社会!

真正打人照片没拍到,请求政府还我们公道!

刘东生手机号码:1890639213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