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曹顺利逝世一周年在即 在京访民拉横幅悼念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13明天就是著名人权捍卫者曹顺利“病逝”1周年纪念日,许许多多陷入人权重灾区的访民没有忘记这位为中国的人权事业而被迫害致死的杰出女性,为了表达对她的怀念,在京访民拉起 “曹顺利我们怀念你的横幅”。

曹顺利毕业于北京大学并取得了法学硕士学位,曾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人事部,由于不满单位存在的腐败现象,在控诉其贪污腐败、滥用职权的过程中,丢掉了公职,并两次被劳教。

2013914日,曹顺利在准备赴日内瓦参加国际人权学习和观摩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途时,在首都机场被北京警方带走,外界完全没有了她的消息。为此,湖北武汉著名异议人士秦永敏先生数度发帖寻人。一起和曹顺利坚守在外交部门前的访民也自发的加入到寻人的行列,河北访民丁灵杰也曾发帖呼吁“让我们共同寻找曹顺利”。

遗憾的是,虽然最终找到了这位访民心目中的女英雄,但她的自由已被限制,当局以涉嫌"非法集会罪"将其刑事拘留。 同年1021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逮捕。2014314日又因人所共知的原因,曹顺利永远离开了这个充满罪恶的世界。

曹顺利走了,但千千万万挣扎在生死边缘的访民会永远铭记,永远怀念这位为了给被剥夺人权的人争取人权而献出宝贵生命的杰出女性。今天他们拉起横幅、竖起墓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她的怀念与崇敬!曹顺利,一路走好!

今天参加这次悼念活动的有,
江苏南京访民  居小玲18500172208
河南访民  胡大料、李三虎13121376929
陕西宝鸡访民  付文涛  胡清明1324021148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