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星期三

河北保定涞水县土地局办假证,我家的土地被侵占

我叫杨淑霞,家住在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义安镇庄町村112线冲之大街29号路北。我反映的是我的国有土地被西边邻居杨志国(我村党支部委员)侵占并盖上楼房,多年向各级政府反映,至今无人处理的问题。

2012年9月,我在自家国有土地上盖楼房,遭到西边邻居杨志国的阻止,后来才知道杨志国侵占了我留有的墙外60公分滴水,并将这60公分量入他的国有土地本中,但是杨志国在办理国有土地本时并未让我方签字,国土局经笔迹鉴定杨志国的国有土地本中签字是他自己所为!
杨志国的后盾是涞水县委人民政府、他弟杨志刚是县政协委员!杨志国身为共产党员,仗着县里有当官的亲属为其撑腰,利用社会黑恶势力强占我的土地,有关单位也因以上原因徇私枉法一直不给我解决!

我多次找到相关领导,相关领导当时承诺说尽快给我解决,但事情已经过了2年多了,至今未解决。

2014年5月份,我在我楼房外装修,杨志国一家阻挠我,不让我施工,当时我也找到相关领导给我解决,相关领导说到现场解决,至今都没来!

2015年1月7日,杨志国在侵占我土地问题未解决的情况下时又强行施工!

杨志国,身为庄町村支部干部,乱搭乱建,侵占我土地。他们独霸一方,钱权勾结!镇政府、国土局相关领导在县委政府的授意下左右庇护、欺上瞒下、目无法纪,置国法党纪于不顾!

在上级督办我的信访件时,在我完全不知、没在任何回复上签过字、没有任何人找到我的情况下,涞水县政府对上级的督办进行了结案答复!如果我不向上反映时被告知可能还被蒙在鼓里!

在党中央反腐强力“打虎除蝇”的大形势下,涞水县的腐败黑暗就没人管?

我多次找相关部门没人管,为此我网上发文,希望网友们帮忙转帖呼吁!,更希望引起上级领导关注!我强烈要求上级领导彻查此事,把杨志国强占我的国土还给我!对杨志国给予党纪国法的处理!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违法违纪行为给予严惩!

杨淑霞电话:1823332209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