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星期二

河北70岁访民杨宝贵天安门上访被拘留10天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3-24消息:河北唐县访民杨宝贵313日到天安门上访被送至久敬庄,14日被带回原籍,唐县公安局以扰乱公共场所执行为由将其行政拘留10天。今天上午杨宝贵获释后再次进京上访。

这次杨宝贵不仅被拘留,还被长古城乡政府工作人员抢走了身上所有财物,杨宝贵获释后回家拿了户口本就马上赶到了北京,他认为不给解决问题还多次拘留他这个70岁的老人,就是把他往绝路上逼,他打算以死相拼,换一个公道。
 
据了解,杨宝贵家住长古城乡杨庄村, 201014日,唐县交通局修建汽车站要占用他的宅基地,当时杨庄村村委会出面和杨宝贵达成协议,由交通局出资10万元在他家的宅基地上修建5间房屋,房屋修好之后,2间归杨宝贵,3间归交通局所有。

岂料,在修建房屋的过程中,村主任贪图私利偷工减料,房屋建好之后仅花了5万元,剩余5万元被村主任私吞。杨宝贵为此上访后,身为党员的他被乡政府给予留党察看的处分,后又被拘留。据杨宝贵统计,连这次拘留他共计被拘留了6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