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我为何再次在广西信访局高呼:“打倒xxx”

2015128日是广西两会开幕的第二天,上午940分,在2号接待室接待我的一男一女听完我的诉求,不敢作主,带我出接待室找广西信访局的人,刚出2号接待室,我看到去年9月我到广西信访局想见中央巡视组被那名不穿制服无警号铐走我的“公安”,我立即掏出摄像机用不到10秒的时间将其拍摄后又放回口袋中,因为上次他将我铐到“新城派出所”后不但我的手机被搞坏,包括一个价值70元的内存卡,一个价值数百元的移动硬盘也被损坏,投诉南宁市公安局督察支队,青秀分局纪检至今末果。

五分钟后,一名身上别着枪的“公安”带着两名协警来到我跟前,声称要检查我身上所有物品,疆持约5分钟后,突然将我放倒上铐,我立即象去年一样不断大吼“打倒共产党”。20分钟后再被押送“新城派出所”由于右手被铐得很紧,骨头象断了一样难受,要求松手铐又无人理会,我又象去年一样不断在派出所声斯力竭大吼“打倒共产党”破口大骂“共产党丧尽天良,灭绝人性”“没有好下场”直到今天喉咙还是哑的。

去年9月那次在当天凌晨获释放,这次凌晨以“用摄像机东拍西拍、大喊大叫扰乱单位秩序”的罪名送南宁市第二拘留所拘留五天。2007413日在南宁市仙葫开发区管委会大院内,在成百上千的“人民公仆”面前我先后两次被群殴,之后反被以“殴打执法人员”的罪名拘留15天”

由于几年来伤情未得到认真及时的治疗,伤情不断向全身各部位发展、恶化。几年来求医、上访不仅状况未获改善,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受迫害。政府、“公安”“维稳办”“综治办”政法委如黑社会一样明目张胆,肆意妄为。南宁第二拘留所与国内其它关押场所、以及各政府部

门一样说的一套,做的另一套,牢房内墙上写着7.30-8.00为早餐,实际上只供中餐和晚餐,墙上还写着:室内禁止吸烟,但拘留所为了多买香烟,任由在押人员云吞雾吐,里面的食物、生活用品是外面市场零售价的一倍以上。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仙葫开发区那舅社区英歌坡25 李燕军 


201524日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