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快讯:王宇律师苏州看守所办理会见范木根事宜后失联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2-6消息:今天下午15时许,本工作室自参加声援范木根的维权人士李晓玲处获悉,苏州抗强拆公民范木根的委托律师王宇,今天到苏州看守所办理会见范木根事宜后失联。 据李晓玲消息,王宇律师在今天上午十一点五十分左右,给声援范木根的朋友们发来消息称:“我和张俊杰律师中午没有吃饭,在11:50到达了苏州看守所,随即就开始办理会见范木根的手续。之前,苏州一看(苏州市第一看守所)一直是中午不休息,就可以安排会见的(其他来办案的律师也这么说,我以前也中午来会见过)。但是,今天看守所人员说,他们又有了新规定,那就是‘中午要保证在押人员的休息,所以今天中午不办理会见。’另外,他们问我们会见谁?我们说是会见范木根。对此,看守所方面就说‘那就更不行了。’之后,他们又说‘要请示领导’。不久,张律师因为下午要赶飞机而提前离开。现在,看守所又对我说‘范木根身体不好,血压较高,不能会见。’而我说‘你可以问问范木根本人,他是否愿意会见?而且,他是否已经到了无法会见律师的程度?’对此,看守所人员又说‘他们需要汇报领导’并让我等一下。” 下午16时许,王宇律师在看守所已四个多小时,至今再没消息出来,并且许多声援人士给他打电话都无法接通。 (责任编辑:民生编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