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甘肃访民杨桂芳遭强送精神病院其妹欲进京申诉失踪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5-2-26消息:今天,本工作室获悉,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访民杨桂芳122日被强制送到甘肃省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院)后,其妹杨芳芸称不放杨桂芳出来就要进京上访后失踪。

据悉,杨桂芳是201518日,被甘肃省驻京办工作组和陇西县的接访人员在北京劫持关押。112日押送其返乡后遭陇西县公安局非法拘留10天。

123日杨桂芳手脚被捆绑住,嘴里还塞一块破布不准她出声,压车座位下送到了甘肃省天水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院)。在医院遭到了强行打针、灌药。

杨芳芸得知后,找到政府和医院要求放人无果后,与近日准备进京上访后失踪,亲友多方打听仍下落不明。


杨桂芳是甘肃省定西市陇西县首阳镇南门村宋家庄南川人,控告县公安局长孟庆海、副局长兰建伟、镇派出所所长包庇绑架其幼女的罪犯,致使女儿被轮奸怀孕还遭毒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