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星期二

河北李金艳等三访民中南海上访遭拘留

虎因到中南海上访被拘留。
  
李金艳、高利学、崔占虎、孙根龙是昨天下午到中南海上访被送到府右街派出所的,在派出所登记过他们的身份证后就又把他们送到了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昨天晚上11点接访人员把他们押送到南屯镇派出所,李金艳、高利学、崔占虎被拘留,关押在涞源县拘留所,孙根龙获释。

今晚本工作室电话联系孙根龙时,他说,他们3个都被拘留了,说是扰乱公共秩序拘留10天,我刚回家,我已经被拘留好几回了,这回没拘我。
 
据了解,李金艳是因为村里两千多亩耕地被政府在没有任何合理安置的情况下强行征占建设滨湖新区。在丈量征地过程中李金艳家的耕地被以多折少,而村干部和其亲属家的耕地就以少折多,村民的征地补偿款也打了折扣,李金艳为此不服开始上访。
 
高利学是1214日下午到中南海上访,15日涞源县公安局拘留10天的,25日刚刚期满释放。
 

据悉,高利学是因为2013 1116 日,妻子接到杜村村主任刘刚的电话,让高利学的妻子到涞源县源容源宾馆见面,高利学的妻子如约而至,被闻讯赶到的村主任刘刚的妻子高银环及其女儿刘婷婷还有一个陌生男子,殴打至昏迷后从5楼扔下,造成严重残疾,生活不能自理。涞源县公安局却认为这只是过失致人重伤,且只对村书记刘刚采取了强制措施,高利学为此不服多地上访,导致被拘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