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星期日

浙江访民应金先为要回被拐卖的儿子被送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2-28消息: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访民应金仙,因控告本村村支部书记章明华将她儿子拐卖,得不到解救,应金先为此上访,遭拘留、劳教, 被送精神病院 ,受尽迫害、摧残。
 
今天,应金仙向本工作室诉称,村支部书记章明华与她家有矛盾,勾结江干区法院法官俞文毓,在她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和她的丈夫串通,捏造事实,非法作出离婚民事调解书。并以应金仙夫妻违反计划生育政策为由,借机报复,把她出生不久的二儿子陈苏力送进儿童福利院后又非法拐卖到安徽省舒城县山七镇没有生育能力的方书牛家当儿子,并改名为方光文。
 
几年来应金先费尽周折,多方查找,查到儿子被拐卖的地方后就请求公安机关解救,公安机关以方书牛有合法领养手续而不予解救。2001年应金先起诉到她到江干区法院,法院以重新变更抚育关系不利于子女生活的稳定为由驳回应金先的诉讼请求。应金先为此多年上访,先后被数次拘留。
 
2010年9月26日应金先到天安门散发自己的上访材料被天安门警方抓获,通知杭州驻京办把应金先接回。在驻京办住了两天后被遣返原籍,辖区派出所把她强制送到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精神病科,大夫问了应金先两个简单的问题后说,她没有精神病,派出所的人只好把她带出医院,送进劳教所关押1年3个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