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星期二

广西来宾谢梅英第五次从精神病院获释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18日消息:广西来宾市访民谢梅英本月10日被政府信访部门在北京截住,连夜拉回地方。在没让其回家的情况下直接送入来宾市第二人民医院(精神病院),遭受打针、吃药、暴力殴打。在本网发表专题(广西来宾谢梅英第五次被投入精神病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1113/11238.html)后,14日她被地方信访部门释放。

谢梅英说:“10号在北京被他们抓住,连夜从拉回去,家门都不让进就把我送到精神病院里,从11日到14日出来,这四天里每天分别于中午吃饭后和晚上睡觉前吃药、打针,一次五颗药,那种药只要一吃下去,头脑很明显就感觉到朦朦胧胧的。14日出来的时候给我在平日的基础上多打了一针,用他们的话说叫做“长效针”,多亏我的朋友桂先生多方打探,并打电话给了刘飞跃老师,网站报道后,他们可能压力大释放了我。”

以前被关押过四次精神病院的她,在北京边上访边修养精神病院关押的后遗症,然而这一次的关押迫害让她的身体雪上加霜,经过这几天的休息,智商还没法回到从北京被带走的时候。

本网对谢梅英的报道:一句怨言惹报复——广西谢梅英被四次送入精神病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sanqi/2014/0531/10086.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