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星期六

湖南访民覃世文因发微博被警方约谈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8消息:湖南访民覃世文发微博涉及北京丰台镇派出所,派出所两次打电话约他谈话。
  覃世文说,他微博里就是说了115日早上930分他到北京市丰台区法院讨说法,遭到王宜生院长指使法警把他打伤还掐他脖子,法警说,打残打死院长撑腰,你告我法院枉法判决,下次找人在我们地盘灭了你。还说了丰台镇派出所3次出警都在王宜生院长的淫威吓退。昨天和今天丰台镇派出所都给他打电话问他谁给他发的微博,让他到派出所谈谈,他估计又要抓人了。
  覃世文是因为2009年被丰台区法院以他伪造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办公厅信访局处理来访专用章实施诈骗的理由判处有期徒刑1年,覃世文对此判决不服坚持要求立案再审,纠正错案,被丰台区法院法警多次殴打,这次被打后没人管他自己到监狱管理局医院看的伤。

湖南访民覃世文法院前被打110“支招找领导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4/1105/11162.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