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星期一

关注被精神病者辜湘红:医院内看电视被打 母亲探望遭拒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年11月18日消息:本工作室重点关注的湖南湘乡被精神病者辜湘红(湖南省湘乡市访民辜湘红第十四次被关精神病院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4/0503/9885.html)今天上午从湘乡市康宁精神病医院打来电话说,11月15日,她要求看电视时,竟遭到医院人员阻止、殴打,而其它的住院人员却能够看电视。辜湘红还说,今天她致电湘乡市场驻京办时,该办人员说要关她到明年五月份。
 
今天上午,辜湘红的妈妈来到湘乡市康宁精神病医院准备探望她,结果一开始就被医院人员阻止会见。

而在昨天上午,辜香红的妈妈到市信访局,要求信访局长吴纯释放已经囚禁精神病院167天的女儿辜香红未果,在辜香红被从今年5月1日第二次囚禁精神病院后,辜香红的妈妈多次到该精神病院要求放人,但该院负责人表示,必须要由当初送辜香红进来的湘乡市信访局副局长吴纯签字才能够放人。
 
需要信访局长签字才放人,说明了辜香红并不是精神病人,也不是一个对社会有任何危害的人,纯粹是因为其上访而被囚精神病院。同时也说明当局为了维稳,官员就有了违法犯罪不被追责的豁免特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