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星期五

深圳春风服务部去裕元鞋厂办事遭抢手机

民生观察20141128日消息,深圳春风劳动争议服务部今天受裕元鞋厂45名被拖欠年休假工资的员工委托,前往裕元鞋厂调解,刚一进去裕元鞋厂所在的高埗镇,就被可疑人员和车辆跟踪,当服务部主任张治儒与工作人员刚下车,还没来得及拨打厂方电话,就被先后赶到的不明身份人员以及治安员围着,指责其围攻工厂。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他们推搡,一位章姓男子抢走工作人员的相机。说自己是路过的,相机侵犯他的肖像权,多次报警后,警察一直不出警,说现场有辅警就可以了,110还称辅警就可以代替警察执法,不满意可以去随便告。

在不断报警后近30分钟,一位警察来到现场,把服务部工作人员和章姓男子带到高埗派出所处理,截止发稿时还没有得到解决,章姓男子要求服务部被抢手机的工作人员写保证,并删除相机所有相片,否则无法拿回手机。


后经裕元员工描述抢手机的章姓男子是裕元鞋厂保安队的工作人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