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星期四

山东访民房泽江为妻子讨公道被送精神病院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7消息:房泽江,男,汉族,1957年出生,是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平安街道办事处高庄人。长期流浪在北京上访,白天要饭,晚上睡在桥洞里,生活异常窘迫。他是因为他妻子交通事故死亡的事上访的,今年长清区平安街道办事处信访主任赵家胜,毒打他并抢走他的随身物品还把他送进精神病院,把长清区卫生局也列为了被告。

把他送到精神病院是 201437,他到马家楼上访赵家胜以解决他妻子被害问题把他骗出马家楼(北京市民政局设立的接济服务中心)塞进一辆轿车里,车里有3个人。车行驶出10多里地的时候,一人对他拳打脚踢直至昏迷,还抢走了他的行李、手机、现金、银行卡。在通往山东的高速上再次毒打他,致使他再次昏迷,不省人事。到长清区万德精神病院时他稍微有些清醒,他们车里的司机把他押送到精神病院,强行吃药、打针。白天大多数时间用绳子把他绑在椅子上,晚上捆在床上,使他在痛苦中挣扎。

他和儿子失去联系后,他儿子到马家楼派出所报警,得知他在万德精神病院,201454日他的父亲和妹妹才把他救出来,但他的身体很不好,被打的头也还总是疼。房泽江认为他一个正常人给送进精神病院长清区卫生局有重大责任,这是把权力凌驾于法律之上,坑国害民,一手遮天的做法。

房泽江是因为2008517日他的妻子交通事故中死亡,对方系酒后驾驶,被长清区交警大队崔可军认定为同等责任交通事故,且没有饮酒。房泽江对此不服,认为是对方行贿所致,使案件得不到公正处理,坚持申请立案再审。


他从精神病院出来后再度进京上访,他的亲友还被株连,遭到地方政府的抄查,一心要把他抓住再送到精神病院,迫使他有家不能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