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中国天主教福传中国团队北京朝阳分部遭到政府压力要求解散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4/11/12日消息:近日,以宣讲圣经福音为主的天主教福传中国团队最近打算在位于北京朝阳东大屯分部举办培训会,结果遭到了政府的打压,导致培训会不能如期举办,相关部门还经过宗教局、天主教三自爱国会、国保、房产公司等机构,逼迫朝阳分部永久关闭。介于从来没有过的空前压力,该团队发起人费济生神父发出紧急通知,希望教内的兄弟姐妹祈祷、恳请社会关注、恳请相关领导尊重宪法赋予的信仰自由权利。

费济生神父求救信全文如下——

紧急通知:福传中国团队朝阳分部此时遭遇政府空前压力,政府不择手段地逼迫开发商不断打压我们,企图在最短时间内强制我们解散人员,永远撤离分部。现在,我们迫切邀请所有兄弟姐妹尤其是门徒学员为此恳切祈祷,敬请转发!全能的天主祝福您们!

          
关于福传中国团队近期活动的情况说明

我感谢我的天主,他赐我给我一份使命,从2007年起,他启示我讲课的恩典,我开始讲课,课程的名字有天道快乐周末”“自省等课程,主要内容有:孝敬父母、家庭和睦、教育子女、行善积德、感恩忠信、保健治病、敬天爱人、爱国环保等内容。

七年多的时间,我和我的课程走到全国各地,包括教会和社会的很多团体和群众。经过我的宣讲,使至少上百万的生命和家庭得到大幅度的改变:那么多的人生活失去信心,听课后重新找到生命的激情;那么多的家庭濒临破碎或已经破碎,听课后家庭变得温馨幸福;那么多不听话的孩子变成温顺的小绵羊;那么多罪人浪子回头;那么多亏损的企业扭亏为盈……。几年的宣讲让我看到了今天中国人民的可怜,没有敌人和压迫却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老人没人养、中年人生活麻木、年青人深陷罪恶、孩子们从小失去人性、生意人坑崩拐骗、打工仔坑害老板、同性恋把性病传给大众、吸毒者越来越年轻大众化、伦理道德彻底沦丧,比这还要惨的现实让我国同胞看不见刀光剑影却血痕斑斑……

这一切让我的内心燃起一种迫切救人的热火,我着急,特别着急,从心里往外着急……。我要救人;我要用生命宣讲救人;我要一生放弃一切舍命去救人;我要培养讲课的人和我一起去救人;我要拯救全国因为不懂得如何做人而受苦的人重新找到幸福。由于我的宣讲拯救了很多人,被救的人中也有人愿意放下自己的工作和我一起去救人,于是他们跟我学习,我们有一个口号叫福传中国,即幸福传遍中国或者叫福音传遍中国,也自然成立了一个团队叫福传中国团队。目前福传中国的上万名同工每天在家里和谐自己的家庭;也到别人家去劝解开导;大家到困难户和灾区服务扶贫;也在各教会、企业、团体甚至陌生的村庄去宣讲。我们要用全部精力阻止罪恶在中国漫延;我们要让全中国人民群众都幸福起来;我们要建设一个真正和谐的社会;我们要为复兴中国梦而贡献力量。

福传中国团队的弟兄姐妹遍布全国,为了避免大家讲错,并且要更新宣讲内容,他们需要定期回来接受培训,一开始我在盖州教会作为培训地点,2011年盖州国保的领导要求我不要人数太多,我承诺的是每班级可以人数不多,但培训期数必须要多,于是我把课程的期数变多,每年从岁首到年末一直办培训班也无法满足跟随者的需要,于是我又把培训地点设在很多地方。但从2012年开始盖州地震频发,近二年来平均每十天一次地震,我不敢让盖州来太多的人,因为如果真要遇到大地震,谁也负不起责任。于是我从去年开始找新地方,以满足一群热爱中国人民的传道人学习的需要。由学员的介绍,我们来到了朝阳东大屯这一块地方。

这里我要向领导讲一下为什么没有走审批程序的原因:
我从2007年开始讲救人的课程,我以为宗教管理部门和政府各部门都会支持我,2008年我还向当时的各级宗教管理部门的领导写了一封说明信,希望得到领导的支持,但我高估了领导们的善良。七年多,我没有得到政府领导的一点点支持,换来的全部都是不支持、反对甚至镇压。我的课程里有一堂课,开始叫长征,希望学习红军长征的精神徒步锻炼自己的意志和身体,2009年我积极的向喀左县民委递交报告,对我们这样一种健身运动,民委没有支持,反而坚决的回复我不可以,我们只能偷偷摸摸地走。2010年,又有一批学员开始走长征,到阜新县紫都台被当地派出所扣留,省宗教局领导、省爱国会领导、阜新市县宗教局国保领导、朝阳市宗教局国保领导、很多市县各部门的领导,还有学员们不认识的那么多的官员都来阻止,且有个别领导满脸酒气,也有出言不逊者,扣留我们的学员长达十四个小时,期间只给一顿饭。我们认为中国是法制国家,不犯法就不应该打击,所以坚持的走下来,并且我们不再用我们尊敬的红军长征的名字,而改成徒步朝圣,我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被 重重地打压下来。

从此以后,各级政府的宗教管理部门、政法系统和国保大队的领导至少几十次找我谈话,甚至要求我外出需要请假,在教会办学习班需要申请,申请了又不批准,徒步也不可以走。我在宗教法规和各种法律里怎么也找不到我的这些做法哪里违反规定了,并且省宗教局不许省天主教两会给我做教职人员备案,这几年我发现一个令人意外的结论:我做这种教人为善的好事比做坏事还难,我做好事没有坏人阻止我,倒是政府领导们反对我,让我实在捉摸不透做好事怎么这么难。还有就是违反宗教法律法规的人不是老百姓而是政府官员,这种滥用职权的现象一直持续却无人能管。在我演讲过程中,也看到了很多社会各界的培训同仁,发现别人都没有这么多压力,渐渐的我发现,因为我是神父,做好事才有这么多的领导反对,所以最后我决定,我们做事不再以天主教和神父的身份和名义做,讲课也不讲天主教的教义和神学,甚至圣经我们都很少讲,只为了不惹宗教相关管理部门的反对。既然与教会无关就没有必要再走宗教审批程序。我们也不知道教人做好人这样的课在哪个部门审批,国家没有规定。

这次我们把培训点放在朝阳东大屯,没有任何教会的关系,也不想以教会的立场做任何事,但又惹来了市县宗教局、政法委、公安部门和乡政府的压制,市县乡领导多次谈话,县宗教局还违法给我们扣上一个违反宗教事务条例的帽子,甚至用了好人都不会用的方式来胁迫我们,让人请我们的神父同事来劝阻我,要挟当地房地产开发商把我们逼走。领导曾亲自和我们说:你们必须走,并且传出信息,如果我们不走就会撤掉好几个政府领导,甚至让开发商所有产业都保不住。我们不明白,我们的做法没一点毛病,不违法,还利国利民,我们也一直响应上一届国家主席和谐社会的号召,更在配合本届国家主席复兴中国梦的伟大事业,我们用中国文化、圣经文化和民间优良传统来教育人们回归人性本来的善良。我们犯着谁了?伤到谁了?又哪里违反法律规定了?我们的做法又是利国利民的好事,谁反对我们就是与天做对,就是违反国法人情,千万不要逆天而行呀!!!
在当今国家领导大力整顿官风的时期中,政府领导的这种乱作为的行为实在是影响党的形象和领导威信,更公然对国家纪委的工作发起挑衅,政府领导人的不作为就是草菅人命,乱作为就是祸国殃民。我们相信中国在习总书记指导下,会依法治国,劝导每一个不依法依理办事的领导不要对抗国法和政策。
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人民日报评论。辽宁省各级宗教相关管理部门领导的这种作法简直就是在给复兴中国梦起破坏作用。
这里,我郑重说明:目前,我们的投资人自发研讨事务,来面对政府的无理干涉。他们的商议我只能建议,因为我不是主要投资者,他们的决策也不会由我作主,所有行动我无法负责。
同时,大家对政府领导的行动即失望又气愤,也已经计划要讨个说法,虽然经过我的极力劝说也说服不了,因为我不能不讲理,他们有一百个道理反对我继续容忍领导压迫的要求。
在这里,我个人希望各级政府领导支持我们救人的工作,妥善处理此事,毕竟我和我的同工七年多以来没做过任何犯法和危害国家和社会的事,相反倒是做了不计其数的好事,利国又利民,何必非要两败俱伤呢?大家都不容易。真要是把小事闹成巨事,受伤害的是政府领导、是这些有爱心的老百姓、是我们的国家,岂不是造孽。领导们不容易,建议领导也为自己和家族积累功德,相信上天必定祝福为国为民造福的人。

                                  
福传中国:费济生,

2014
1111

QQ 2253433699 (注:QQ是本网经过北京基督徒获得,并未在原文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